Slide

James Capper

Interview with James Capper

上個週五,我們來到了年輕藝術家James Capper的工作室,與其說是工作室,倒不如說是一個大車間。James儼然是個大男孩的形象, 雖然早知道我們要來採訪,但整個工作室還是保持其“正常”的工作秩序,並沒做特別的裝飾和打掃,反而是比以往更為淩亂。James倒不是很在意這些,只是一個勁兒的和我們侃侃而談,對他的採訪我們會放到第11期藝術家工作室專題當中。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一件作品已經發往巴塞爾香港藝博會,到時候大家可以去找一找這個爬行的大蜘蛛! James今年年僅27歲,被薩奇收藏,參加各種重要的展覽,獲得畫廊的支持,贏得各種雕塑獎項,這些在他看來是怎樣的一種感受?他又是怎麼看待自己的創作生活與工作室之間的關繫的呢?全本的採訪會在6月份放出!  

                   

© 2011 ART.ZIP all rights reserved.  ISBN 977 2050 415202

Site by XY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