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The Beginning
開端

主辦方:BANANA JAM SPACE
策展人:LAB-BOX盒子實驗室×黃晶晶、吳博
出品人:LAB-BOX盒子實驗室(吳博、劉慧慧、程方力、周圓、高江波、黃晶晶)
展覽時間:9月17日-10月7日
開幕時間:9月17日下午15:00-21:00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雅園路萬科第五園二期沁芳府A

wechatimg26

Banana Jam Space 首展The Beginning於9.17號順利開幕。本次展覽由Lab-box成員黃晶晶、吳博共同策劃,共邀請到國內外二十一位藝術家參與展覽。展覽試圖通過藝術家與策展人的合作,對新生空間的敘事性,進行實驗性的批判與探索。

本次展覽空間Banana Jam Space是一個非營利藝術空間,由設計師周圓先生創立。空間由一間位於深圳市的獨棟別墅改造而成,展廳區域總共三層(地下一層,地上兩層)。創始人周圓先生希望空間以稀有且特別的姿態佇立在紛繁的各類藝術空間之中,並且作為深圳當代藝術的年輕空間,吸引同樣年輕優秀的藝術工作者聚集於此,共同發展成為深圳在地當代藝術新的標杆力量。

對於本次The Beginning的命題擬定,策展人這樣說到:“我們找來二十一位之前幾乎從未合作過的年輕藝術家,面對一個剛剛誕生的藝術空間,策展人、藝術家對於場地空間的理解都是充滿陌生與好奇的。在這樣的狀態下,展覽本身就成為了一件充滿樂趣的藝術事件!那些靈動的作品,讓這裡充滿了香蕉🍌味兒!”

參展藝術家名單:
安靜、Beate Bendel(德國)、陳文華、郭夢垚、黃成、何銳、Robert Hooker(美國)、黃荻秋、馬漓澧、侯子超、PoulR.Weile(丹麥)、沈乾石、王智一、王鴻駿、吳博、王玉鈺、雲永業、葉致聰、於童、楊暢、周圓

本次展覽將從9.17日到10.7日,為期二十天。國慶期間參觀請提前預約。

預約方式:
Banana Jam Space:
Mob: 18680660160
E-M: bananajams@foxmail.com
Weibo: http://weibo.com/labbox

LAB-BOX盒子實驗室:
Lab – box團體成立於2016年,由藝術家吳博,劉慧慧,藝術策展人高江波,黃晶晶,以及空間設計師周圓,程方力共同發起。團體秉持獨立開放的態度,從空間局限性出發,探索美學的在地性現象,致力於拓展當代藝術與公共空間的直接關係,同時不定期為藝術家、策展人以及其他社會藝術團體創造交流合作的機會。目前Lab – box分布在北京、鄭州、深圳、武漢、東京和倫敦。

                   

© 2011 ART.ZIP all rights reserved.  ISBN 977 2050 415202

Site by XYCO